索 引 号:000562206/2022-00211主题分类:政务信息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2022-08-16文  号:主 题 词:
名  称:霸州市发展改革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
霸州市发展改革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地开展,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决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制定如下方案。

一、抽查时间

2021729日至831

二、抽查对象及范围

在全市范围内抽取20221至6月份在我局备案的项目及相关企业的节能法律法规和节能标准执行情况,抽取比例为5%。

三、抽查内容

本次抽查以《霸州市发展和改革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纳入的执法事项为抽查内容。

四、抽查股室

霸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投资股

霸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环资股

五、名单抽取

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采取系统随机抽取的方式,从抽查对象名录库中确定被检查对象,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

六、抽查结果公示

执法检查人员要自完成“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后5个工作日内,将抽查结果回填“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抽查结果由系统完成数据交换自动归集到市场主体名下,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向社会公示。

 

 

 

霸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72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